不得不覺得是我的臉太福氣而很容易有長輩媽媽緣嗎?
我發現我的異性緣不好,可是長輩緣卻很好,不管男女,通殺!
案件一
以前住的地方,每次搭電梯都會遇到的一位媽媽,很和藹,
每次跟我一起搭電梯,就會一直誇讚我長的很漂亮(只有媽媽會這樣認為吧!)
說一次也就算了,而是每次只要跟她一起搭電梯,她就說一次,
害的我很害羞,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只能傻笑的說謝謝~
我都懷疑是媽媽有兒子還沒娶媳婦嗎? 怎麼對我這麼親切阿!!

案件二
走在路上我很少被年輕的帥哥搭訕到,倒是常被媽媽們誇讚,皮膚好啦,
長的很可愛等等,還有媽媽們認為我身材很好,媽媽們真是親切的不得了,
可能是我"珠圓玉潤"(我一點也不想!!) 他們都覺得是很剛好,明明就不OK
還叫我不可以減肥~泣!! 大概是覺得我的屁股以後可以很會生!!

案件三
在學校裡交換著公文,也會有老一輩的稱讚我,以前剛到學校還有老公務員要請我喝咖啡~
害我有陣子都不敢再陪他聊天,他還叫我小學妹XD 每次見到我就說越來越漂亮這樣@@
學校的老男人們很愛跟年輕女生聊天攀談,我發現這是他們無聊生活中共同的嗜好XD
也有媽媽說我年輕人身材真好,怎麼穿都好看,叫做穠纖合度,可是我在年輕人眼中不夠瘦吧?
又矮又腿粗,可是媽媽們都說好,我老媽的姐妹們也說我穿S號剛好,不可以減肥~
啥阿? 都不知道我的痛!!
我只能說我的長相真的比較適合吸引到一些長輩們,誤以為我很秀外慧中這樣,其實,嘿嘿嘿...
還有其他案件就族繁不及備載了(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