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週日都做了很多有意義且開心的事情,覺得心情愉快!!
週六與兩位姐妹進行了說了很久的腳底按摩之旅,自從我們搬到永和之後,
就一直說要一起去,終於到週六晚上嚐試了第一次的腳底按摩,可能是積勞成疾,
按起來真是痛痛痛!! 而且前一晚飽受驚嚇的我們,大概壓力緊繃吧~為何壓力緊繃呢?
就跟週五發生的詭異事件有關~


一定要紀錄一下週五晚上詭異的事件,話說週五凌晨我一回到家,開門便見到兩位室友緊張的臉,
我問發生什麼事? 他們說有人報案說我們家從樓上丟玻璃下去砸傷了人,現在對方在警察局說要告我們!!
我一聽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問我們真的有丟東西下樓嗎? 兩位室友說"當然沒有阿!! 怎麼可能??"
所以弔詭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他們說我回家不久前,還有一位自稱是警察的人,狂按我家門鈴,
因為我們的對講機壞掉,我室友們不敢開門讓陌生人進來,怕是壞人或是詐騙,結果對方超兇的哦!!
罵我室友說你們是心虛是不是? 為何不敢開門? 你們不開就等著法院開庭傳喚,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嚴重了!!
我室友只好請對方給名字和警員編號,打去那間派出所詢問是否真有此事? 但那位氣沖沖的警察就已經先跑走了,
在確認過後,警察決定再過來一趟,這時我已經剛好回到家了,沒多久,兩位警察就帶著所謂被我們家砸傷的一位女生出現,
那位女生說我非常確定就是你們家的房間砸東西下來,砸傷了我,可是她看起來毫髮無傷!! 帶著帽子~
她說她的頭部受傷,我室友請她去驗傷,而且希望警察陪她去驗傷,她也不肯,說什麼要自己去,
而且她也不願意讓我們看受傷的地方和所謂的砸傷她頭部的證物!! 並且說詞反反覆覆,時間點改來改去,
總之就是說要告我的室友,警察也覺得她有點站不住腳,最後她也不願意當晚去做筆錄,還說什麼一定要隔天,
後來帶著所謂的"證物"就大喊著說她要回家,警察和我室友追上去,請她務必先把證物交出來!!
最後她拿出來四顆極小的水族箱裡的小石頭!! 看的我們大家和警察傻眼,這東西從哪裡來? 我們根本沒人養魚!!
而且這種東西能使人受傷? 她說是一大把,很多~ 請問很多是在哪裡呢? 最後她越走越快就一溜煙不見了,
警察安慰我們大家,七月怪事比較多,也認為那個女生怪怪的,應該是沒什麼事,叫我們多注意安全!!

就是因為如此吧? 哈哈,飽受驚嚇的我們,按起腳底特別有感覺,很酸很痛,沒想到永和喜好按摩的人這麼多,
每間都是滿滿滿!! 最後選擇了一家40分鐘400元的腳底按摩,三位lady排排坐,一邊哀叫一邊享受!!
下次再試試別種按摩看看^^ 紓解一下身心靈~ 也希望怪事不要再有,平靜的生活太重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