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誤打誤撞的挑中了日本關西作為我們想出發的地點
只因為亨利說去香港自由行那麼貴的話還不如去日本!
偶然的看到燦星有一個促銷,所以就這樣衝下去~
第一次難免緊張,設想會不會我們五天四夜只能在飯店附近不敢去其他地方
設想我們迷路,失散,吵架等等,哈哈哈~
背包客真是大家的好朋友,也要感謝許多去過日本的好友們給了很多建議
終於我們敲訂了自己的行程,五天四夜下來,我覺得非常充實,相當開心!!


Day1:台灣--關西機場--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道頓堀--難波公園mall--黑門市場
第1天是一大早8點多的飛機,我們一大早就依照計畫從板橋車站出發,
本來是想自己開車去桃園,我連機場貴賓停車都預約好了,
可是亨利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後,擔心車子被弄壞,
於是我們決定改搭客運,一如計畫搭上大有巴士5點的第一班巴士往桃園機場。




非常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找到燦星旅行社順利領到機票和住宿券後,就去托運行李! 寄托行李後,
就東逛西逛免稅店,幫媽媽買了一罐保養品當作她的生日禮物~
一眨眼就到了登機的時間囉,我們很興奮也很順利的搭上華航,雖然有些人抗拒坐華航,
我個人倒是還好耶,我們坐上的是來回都可以看電影的客機,我馬上挑了沒看過的欲望城市觀賞,
航行時間也只有短短的2個多鐘頭,在電影和食物中就度過了...



咻一下就到了目的地--關西國際機場,關西機場要先坐紅色的接駁電車才能到機場內check in
我們還跟著韓國人走錯,結果一回頭所有人也跟著走錯!! 哈哈~原來也是很多觀光客搞不清楚
順利的領完行李,買完我的星巴克京都杯,此行的第一個紀念品後,
就依照大家的經驗去搭南海電鐵囉,日本的交通真的非常方便,行前我們很擔心自己看不懂,
後來發現真的很簡單,只要搞清楚票錢,支線,漢字通通看的懂!!



一出難波站之後,大口的吸了一口氣,哇哇,真不敢相信我在日本了耶!!
從小就想著有一天能夠到日本一趟,這次能夠跟著心愛的亨利圓夢,真的很開心!!
我們拖著行李走著走著就到了飯店,這個飯店很棒,離鬧區超近,櫃檯全天有中文的員工服務!!
很推薦大家如果不太會日文,住這家飯店很讚,什麼都可以問的很清楚^^





放下行李,簡單梳洗一下,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到道頓堀看看囉~
沿途有點飄著毛毛雨,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首站就找到超便宜的藥妝~
買了往後四天一定要用的休足時間(網友狂推的必備) 買到便宜的498yen
第一天就在藥妝店買了7000yen >///< 然後跟所有觀光客一樣,
吃了章魚丸子,夫婦善哉紅豆湯,金龍拉麵,也逛了UNIQLO,我在網路上就曾買過,
UNIQLO真的好逛,雖然類似台灣的NET,但是有折扣的商品非常物超所值,比在台灣的店還划算呢!!







逛不夠還殺到大家推薦的黑門市場24hr open超市,買了新鮮的水果,日本水蜜桃好便宜
兩顆超大的水蜜桃才賣250yen 折合台幣約75元而已!! 而且非常juicy又sweet!!
返回飯店心滿意足的休息,準備明天的京都之旅囉!!


今日花費記帳
關西機場到難波站 車票890yen*2=1780yen
吃飯2529yen
買東西11441yen
合計15750yen(台幣453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