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1
Day3:中環-山頂纜車-凌霄閣-翠華茶餐廳-飯店-赤臘角機場
這天早上我們請旅行社訂購飯店的自助早餐,一人是250元台幣,出發前本覺得不便宜
但是到了香港以後,驚覺吃真的頗貴,不比在台灣低價
相較之下250元吃到飽的Buffet應該算是非常划算哩
飯店提供7點到9點半的早餐時段,其實菜色還算不錯哦~只是早上起床我們很愛睏
還沒有開胃,想要大吃特吃好像也沒裝下這麼多東西
有機會再來的話,還是蠻推薦利景酒店的,生意很好,觀光客和老外也很多,飯店地點又好
重點是非常便宜!!

這是飯店的大廳,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哩!!

今天是最後一天,嚴格來說只有幾個小時
   我們不忘跑最後一個行程,要去搭纜車上山頂
纜車在我們全家第一次去香港時也搭過,不過是去看夜景的!!
這次改成白天去,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排的人也不多,很順利的就搭上纜車囉~
最陡的路段有傾斜45度左右,不過很安全不用擔心,view超棒的哦~白天更是一覽無疑~


到了山頂後,跟以前不太一樣,多了杜夫人蠟像館哩~沒有進場只有在門外拍拍照




拍完照出去凌霄閣外晃晃,我央求老弟陪我下山後到中環的H&M旗艦店做不死心的最後巡禮



回到中環站後,出來地鐵先找到翠華餐廳,這在香港也是很有名的連鎖茶餐廳
好在我們快12點前先進去吃,因為到了12點多,整間3層樓的店面座無虛席!!
真的很驚人,生意超級好的,都是上班族出來午休吃飯~ 當然也有很多觀光客XD

我們點了炒麵和魚蛋米粉,以及凍檸茶,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飲料的滋味更是絕美!!
我好愛凍檸茶,特別的清爽好入口,喝下去馬上心涼暢快!!




吃飽滿足了口腹之慾後,還有約半個小時的空檔,我殺去了旁邊的H&M,好大好大的旗艦店!!

比起我第一天去的新港中心分店大很多,貨色也略有不同,
我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再挑了一點小東西和兩件超便宜的特價衣服
終於時間無情的到了,被老弟提醒該走了
那個我下次還要來逛個痛快啦~等我等我

回飯店的路上買到第一天沒吃到的雞蛋仔,驚為天人的美味
跟台灣的雞蛋糕完全不同,這個又脆又香,好好吃耶!! 一份10元港幣~大推薦!!


飯店的接駁車大概走40-5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機場了,赤臘角機場商店也超多~
雖然大部分的東西不是很便宜,但是吃的選擇比桃園機場好太多啦!!
最後搭上了5點多的飛機飛回桃園,我和老弟決定各自坐高鐵回家,我往台北他往台中
結束了3天2夜緊湊又有意義的香港之旅!!
我們說下次可以帶老爸老媽去香港或澳門自助,他們就不用每年跑大陸啦~
可以換換口味

香港真的很適合沒有太多時間和金錢,但是又想有點出國渡假感覺的好去處
又近又好逛,我覺得不會厭煩的一個可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