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小珍娜跟亨利先生現在迷上了我們的新機LX3喔,他的外型是復古造型,欣賞的人就會很喜歡
重點是功能真的挺不賴喔,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幾個外拍的景點,其實都很近啦,但是可以邊運動邊玩耍
上週六晚上,因為中午跟姐妹淘在師大夜市吃完火鍋逛完街,吃太飽所以晚上去健走
亨利先生推薦了一個景點離他家不算遠,是之前敗犬女王也取過景的地方-板橋435藝文特區,據說很多人喜歡去那邊取婚紗景
但是我們是夜間去的喔,分享一下亨利先生拍的照片吧  
 
 
我喜歡這張的燈光和色調,這裡很寧靜
  
最近迷上了黑白照的感覺,很有FU耶 
 
 
臉上的瑕疵也清楚,但這張拍的比較瘦,硬要放XD

隔天早上,我們6點起床,衝到西門町的國軍英雄館吃早餐(是不是很熱血?) 因為亨利先生說他喜歡假日早上悠閒的享受早餐的感覺
(其實是吃早餐吃到飽比較不怕胖啦 
 

  
在捷運西門站裡面,早上都沒人,隨便我們拍,哈哈
  
好吃的早餐,其實他們的菜色很樸實,但是蠻適合悠閒的感覺,亨利先生都一定要邊配報紙邊吃才會開心^^
請記得來國軍吃早餐一定要很早起,大概7點到參挺比較保險,你會發現除了老伯伯以外,有很多熱血青年喔!!
 
吃飽以後,開始散步到龍山寺,沿途有很多風景可以拍耶,萬華是一個很有歷史的地方,政府也很用心,保留了很多有趣的景
  
 
 
這就是一個,看看招牌很好玩吧
  
彷彿坐著時光隧道的專車囉~回到古老的時光
  

  
這是我最喜歡的針孔效果,很特別吧??

 
 
可愛的地圖^^

當天還遇到大愛電視台在拍戲耶,我們看到了男主角施易男,他本人不是已經30好幾了嗎? 看起來好年輕,像20幾歲的人說

來到龍山寺,我常來的龍山寺,遇上的270年的慶典,非常非常悠久的廟宇,也很靈驗
  
 
 
 

  
剛好有人在街頭表演,一樣用針孔再來一張唄!!

結束外拍行程了嗎?  還沒還沒喔,傍晚我們騎腳踏車到台北縣政府,發現有很漂亮的聖誕樹耶~ 拍起來也不錯看^^
  
 
 

  
我要捧著聖誕樹,但是角度不太對 
 

  

哈哈,這張角度也很特別,是亨利先生發揮的創意~
  

晚上的小星芒,天黑囉,準備回家!!
兩天的外拍,發現LX3真的很好上手~亨利先生算是蠻讚賞的!! 要看更多的照片就請到相簿裡面去看囉!!  

不過整理照片和上傳,以及寫文章其實挺累的...不知道我能熱血多久??

最後來一張我個人的大集合,是亨利先生幫我製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