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0
Day2:欣澳-迪士尼-優的良品-強記燒臘-銅鑼灣時代廣場-義順牛奶公司-何洪記粥麵專家

這一天為了此行的重頭戲-迪士尼樂園,我們早上約7點半起床,8點左右出門
先在方便的好鄰居-7-11買好早餐後,便搭地鐵前往迪士尼。
在香港去迪士尼非常方便,只需要搭地鐵到欣澳站,轉成迪士尼線的專屬列車便可到達。
我們從銅鑼灣到迪士尼大概花了4-50分鐘,前往迪士尼的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到了門口,服務人員會把你的門票插入機器中確認後就可以進場啦,迪士尼,我來囉!!!




進入園區以後呢,我們決定先跑最熱門的太空山,太空山是迪士尼非常著名的遊樂設施
有點像雲霄飛車,是最刺激的遊戲,其餘的迪士尼遊戲皆走溫馨可愛路線


因為聽說日本和美國的迪士尼每項設施幾乎都要排隊排很久,我們也做好要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太空山我們根本沒排到隊就進去了,玩的相當順利!!
我們是週日去的,人卻意外的不多,所以排遊戲也比較不辛苦一點~

香港的迪士尼真的不大,但是天氣很熱很熱,走起來也是挺辛苦的,最棒的地方是販賣區太好逛了!!
每項東西都想帶回家~我和老弟也覺得迪士尼是一個很好賺大人錢的地方!!
因為大人寵小孩,小孩又愛迪士尼,每個父母都灑了很多錢在這裡,只為了小孩開心的笑容
而我呢,當然是拍拍就好XD





接下來闖關了巴斯光年,森林河流之旅,維尼小熊世界,小小世界,灰姑娘的旋轉木馬和駛車天地等~
其實每關都設計的很可愛,也看的出迪士尼的用心,但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曬的大家是人仰馬翻@@   只有戶內讓人吹冷氣吹的很開心!!  出來時又繼續曬><
真的熱死了,中午當然是在園區內用餐,迪士尼是禁止攜帶外食的,只有白開水可以攜入園區
我們選擇吃安全無雷的漢堡炸雞餐(通常遊樂園的餐都是雷),一人大概40元港幣左右

暑假檔期主打的是史迪仔(台灣人說史迪奇)到處都有史迪仔可以合照


剛好我個人也喜歡史迪仔,所以拼命拍拍,最後我也帶回了一隻史迪仔XD 120港幣哩


大約逛到下午3點多,我們就搭著園區火車回到大門口準備離開了
因為晚上還有逛街的行程,也不能太晚離開,這次能得到迪士尼的票來一趟
也算是圓了小時後的夢想吧!! 我相信迪士尼是伴隨每個人長大的回憶~
說不定以後我也會帶我的小孩來哩!!(哇~不知道是幾年後齁)

回飯店前我們附近剛好就有一家優的良品(甘栗和陳皮梅尤其有名)
趕緊和老弟在這邊先採買,雖然說機場也有賣,後來比價後才知道機場貴很多哦!!
建議大家情非得已之下才在機場購買哦~  要省錢就在當地的專賣店買吧~

拖著一身黏TT的身軀回到飯店梳洗後,順便討論了一下行程和明天的回台計畫
我們決定訂飯店的機場接送巴士,一人110元港幣,就可以從飯店把你接送到機場很方便~
訂完票之後,我們先到飯店附近的大排檔-強記燒臘吃個飯補充一下體力
香港的大排檔價錢就比較便宜又親切一點

強記不錯吃哩,也算乾淨又衛生~吃完以後就開始血拼的行程~
還記得去年跟亨利去日本天天逛的UNIQLO嗎?  在香港也有10家分店了吧!!
以兌換稅率來說,在香港買不比日本貴哦,我個人很喜歡UNIQLO的衣服
又舒適又好穿,價錢又很便宜,我很喜歡他們UT,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不過今年我在UNIQLO沒有買很多,只買了一件UT,一件七分袖T和一條jeans
再加上爸媽的禮物,真的是不多,UNIQLO每年在折扣季時買起來非常非常划算
便宜的驚人
   但是材質可不馬虎,是專櫃的品質,路邊攤的價格,很適合我,哈哈!!

逛完UNIQLO後就繼續去時代廣場裡面逛一逛


很熱鬧的商區,附近有很多店也有sogo百貨哩~
我在G2000買了亨利的襯衫,話說G2000的襯衫在香港買也比台灣便宜哦~
上班族很推薦這個牌子,襯衫材質挺又好看,尤其是男生的襯衫更是推薦阿!!

時代廣場內有ZARA沒有H&M,我發現每家的款式都不太一樣哦,建議大家可以多看看多比較
一定可以買到便宜又讚的商品~

逛完好玩的時代廣場後,我們決定了消夜的行程-義順牛奶公司和何洪記粥麵專家
這兩家都很出名,相信大家來香港也是必吃的點~




兩家都名不虛傳的好吃,非常有港味的特色!! 果然是出名的老字號阿~
吃飽後時間已經不早了,大概11點多,本來以為Welcome(惠康超市)在香港也是24HR
想去買買零食或小點心的,結果不幸關門哩,只好回飯店趕緊睡覺囉!!
在香港的第二晚真是超累的,一上床馬上呼呼大睡,完全沒有前晚失眠的問題!!

晚安~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