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非常愛敗衣服的我,在Bloggerads看到illori的試穿招集,就躍躍欲試啦~~因為我真的很喜愛買衣服
尤其是這種台灣土生土長的本土廠商,我更愛,我個人非常偏愛made in Taiwan的好品質!!

很榮幸這次能參加illori愛樂麗完美女孩的T恤初體驗,最吸引我的原因是它強調夏天穿超舒服的舒暢感!!
看看文宣介紹~
輕便顯瘦穿搭術:炎熱的夏天最怕不透氣又沈重的衣服,愛樂麗超顯瘦棉T很輕便又透氣,穿上之後不會整天汗流挾背
就是這句話深得我心阿~小珍娜是一個很會流汗的女生  夏天最怕悶熱和流汗了啦~會很糗又不舒服
我常一下班奔回家就是立刻洗澡和換上舒適的純棉衣物
這次的廠商揪感心,可以自己選想要的款式和尺寸,大大的推薦啦!!!
我選的是官網上的這一件
http://www.illori.com.tw/Web/Group1_Product_List.asp    我愛巴黎(中灰)S號,是不是很可愛呢??
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一摸質感我就放心了,真的就是百分百純棉的好品質
顏色是沉穩不失年輕的百搭灰色,尺寸也很剛好,我平常穿S號穿起來嘟嘟好,不會過長也不會太短
而且有腰身哦!!長板T最怕穿起來像孕婦,這件不會,版子合身卻不貼身,有顯瘦感啦!!

來看看實品照囉~


包裝的很仔細

整件照


很可愛吧~趕緊穿起來看看吧!!
這材質我好喜歡哦!! 解釋一下據說是神奇的微雕有機棉和纇羽絨超細纖維

100%台灣製 細膩成衣織造與品質追求
illori全新系列台灣好棉T恤,秉持品牌一貫堅持,一分價錢三倍以上價值,讓大家輕鬆以網拍價買到專櫃貨,
因為我們堅持:細膩成衣織造與品質的追求!
雖然是一般棉T,從開始選料即挑選台灣一級大廠高級精梳棉做成的布料,
成衣織造經過Garment wash(水洗)、預縮烘乾、高級品才有的低毛羽處理等製程,各項細節絕不馬虎,
只為提升手感、舒適度,並且讓容易縮水的棉T不易變形縮水,顏色更加飽滿亮麗

至於圖案,除了使用色彩鮮艷且更具層次感的日本高階油墨印花,更運用兩層印花壓製手法,
讓illori的印花平整度一流,顏色飽滿,細緻度用摸的就知道,而且印花不沾黏、不掉色、龜裂,讓你每次穿起來都像新的一樣


真的很棒吧!!!

詳細可以查詢他們的官網
http://www.illori.com.tw/Web/Knowledge.asp
真的真的夏天穿好舒服,小珍娜今天就迫不及待的穿出門上班~涼涼的不悶,好柔軟!!
再來看看實際穿上身的感覺











這是我單穿的樣子,我身高不高,但是穿起來剛剛好哦~推薦給不敢穿長板T的哈比們

另外是今天穿搭黑色內搭褲的樣子^^







好喜歡阿!!謝謝illori愛樂麗送的衣服,小珍娜開心極了!!
今天台北天氣這麼炎熱,但是我穿這件長板T意外的乾爽和舒適耶!!  天兒阿,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推薦給大家這家好品質的廠商,代言人是娘家的惠君和明昌耶~有在看娘家的一定不陌生!!
我對他家的POLO衫也好有興趣,有點想跟亨利先生一起穿個情侶裝也不錯
看到很多部落客名人都推薦他們家的POLO衫哦!!  一定也是相當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