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都知道,絲瓜(蔡閨-台語)是美容聖品,從小餐桌上有炒絲瓜這道菜我就特別愛
我喜歡它甜甜的湯汁,每次媽媽都說絲瓜養顏美容哦,我就會拼命舀來加飯,也特別清爽開胃哩!!
由其配上薑絲和蛤蠣,哇,味道更加鮮美多汁!!
所以我很喜歡絲瓜,絲瓜的用處太多,吃的,用的,還包括我爸媽會自己曬乾絲瓜做成絲瓜布
遠勝於任何新科技的清潔布,洗碗真的是好用又方便哩~ 所以說阿,絲瓜這種好東西是老祖先傳下來的智慧阿!!

絲瓜自古就是女人天然的肌膚保養聖品,在本草綱目中提到絲瓜水是『天蘿水』而在日本則有「美人水」之稱,
擁有鎮定、保濕、抗氧化等功效是夏日曬後或秋冬換季保養的最佳選擇。

小珍娜從青春少女時代就很喜歡絲瓜露或是所謂的絲瓜水,最喜歡噴霧式,因為夏天總是會曬很多太陽,
絲瓜凝露可以敷臉鎮定,絲瓜水則可隨時補充水分和保溼,又是純天然的製品,我很喜歡純天然的東西!!

今天要介紹的是divinia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以天然成份製造,內含日本溫室栽培的絲瓜,
透過當地的高科技精粹技術,提煉純天然無雜質的“絲瓜萃取”,不僅安全性高,成
分來源具有證明,更擁有國際組織的多重檢驗把關,通過英國世界級公正檢驗公司Intertek品質安全檢測,品質有保障。



這罐化妝水,是最近收到的新產品,相信喜歡逛屈臣氏的捧油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個牌子很常出現在屈臣氏哦~
由亞洲最大藥妝通路屈臣氏獨家販售的divinia蒂芬妮亞,
產品系列涵蓋卸妝、基礎保養、抗痘、美白、溫和漢方面膜、護手、身體保養等系列,
多元化的產品種類,可滿足消費者對肌膚護理的各種需求。divinia蒂芬妮亞自上市以來,
由於其可親的價位、豐富多元且高品質的產品系列、 以及甜蜜可人的包裝,擄獲台灣年輕族群的喜愛
被視為購買保養產品的絕佳入門品牌,銷售長期盤據屈臣氏開架保養品牌的領導地位,
尤其是面膜系列明星產品,2008年總共銷售近55萬片,是divinia蒂芬妮亞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
 
這個系列是絲瓜美人系列,也是新的產品哦~
它是添加了豐富蘆薈精華的「升級版絲瓜水」,可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再次清潔肌膚,迅速補充水分至角質層,
讓肌膚表層更佳柔潤,留下清新水潤Q感!
蘆薈 & 絲瓜萃取,植物成分添加,能溫和清除臉部角質及毛孔髒污!
清爽保濕:搭配植物精華,帶來清新水潤Q感
明亮感: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明亮細緻加分
 
蠻特別的,小珍娜沒用過蘆薈加上絲瓜的綜合版
使用心得是清爽不黏膩,並且有涼涼的舒暢感,有一點點溫和去角質的作用,像我的臉是油肌,很需要這項功能阿!!
而且長出門在外奔波的美眉們,回到家一定要鎮定一下曬紅或曬傷的肌膚,絲瓜就是最好的鎮定品哦!!
價格便宜又大碗,現在不景氣嘛,我們女生保養也要選經濟又實惠的阿,才能顧荷包又能美美動人哩!!
這項商品我覺得好用又划算哦~ 不知道屈臣氏上架了沒??
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官網 http://www.watsons.com.tw/divinia/    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囉~
包裝簡潔又清爽,一看就是夏天的使用品,呵呵~    推薦給需要一罐天然絲瓜好幫手的妳!!

對了,我有拍下實品照,不過照片沒官網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