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亨利先生--板橋在地郎帶我去吃的,其實我已經吃過好多次了
每次都忘記帶相機去拍
我真的超喜歡這家大腸蚵仔麵線的!!   還有他家的香腸~歐伊西!!
很少看到賣大腸蚵仔麵線需要請到10個以上的員工吧??   這家已經完全是企業化的經營了哦~
從中午開始販賣,無時無刻不是人山人海地~  上次食尚玩家也去拍攝,話說拍過的美食報導太多了啦!!
只讓去吃的人越來越多,有點私心的想拜託大家不要那麼愛去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吵著要去吃一次,我的點菜都是綜合版(大腸+蚵仔)一碗,配上一根香腸
這滋味讓人難忘!! 麵線一碗是35元,我覺得老闆料放超多,真的!!  大腸又Q又香,蚵仔又大又肥美!!
請看我的圖~



是不是想流口水?? 連我自己看著照片又餓了



麵線鹹度剛剛好,非常滑溜順口,一口氣就能吃光光
再來一條烤的熟度,軟硬都剛剛好的香腸,一條20元,服務人員還會提供免費的大蒜,要多少有多少


好好吃,又香又Q的肉質,讓人口水直流阿!!


我要推薦的原因是這家店雖然人山人海,可是奇蹟的是整個速度超快,需要排隊等位子沒錯
但是上菜速度超快,又有效率,我每次都是選擇內用,你可以先點餐後,服務人員還會將烤好的香腸送進來
非常貼心,不需要另外再去排隊,而且內用完也不用重新排外帶,可以直接結帳時購買外帶的東西
是不是服務超級週到阿??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家麵線,哈哈
想吃的好朋友舉手,下次我帶你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