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更新
沒想到真的超級幸運的得到兩張價值1000元的演唱會門票,開心極了!!



美好的週日夜晚我就帶著亨利先生(他說是他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順子囉!!
場地真的很不錯,而且我們是坐貴賓包廂,場地都是劃好位子的,也不需要很辛苦的提早排隊



很興奮的兩人,入場前自拍^^
大概8點鐘左右,可愛的順子就出場囉~ 整個演唱會大概進行2個小時左右!! 順子唱了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歌曲
也有很多外國歌手的英文歌~   真的現場演唱比聽CD還要過癮及真實~ 順子換了三套服裝,演唱的水準超棒!!
完全沒有忘詞或是走音等任何小差錯,不愧是金曲歌后,最後全場在經典曲--回家,畫上句點。

美好的一夜有音樂相伴,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主辦單位,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演唱會^^





-------------------------------------------------------------------------------------------------------------------------------------------------------------------------------------------------------------
我是一個7年級的老人家
看演唱會已經是我國高中時代的追星事件了(遠目)
想當年人家也看過個幾場的演唱會,感受著大家一起搖擺吶喊的感覺
每次看完總是很熱血沸騰,還會再特別去注意那位歌手的一舉一動~哈哈
不過真的我好久沒有看演唱會的衝動了耶~
這次終於注意到了一個我很心動的演唱會訊息,就是可愛真實的順子要開唱啦!!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可愛很純真又有實力的歌手,我很喜歡聽她唱歌那種自然不用刻意就可以流露的好歌聲
很舒服,很有磁性,而且她不是那種打官腔的偶像歌手,很真實的呈現自己的喜怒哀樂
包括各種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展現在歌曲當中,我更愛她唱英文歌曲的感覺,
尤其她是在國外長大的,唱起英文歌跟外國人沒什麼差別,R&B的詮釋更讓人全身酥麻,會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我第一次接觸到她的歌曲,就是最經典的<回家>,渾厚又高亢的嗓音,當時唱R&B的歌手並不多
她是少數我覺得非常棒的R&B女歌手!! 回家這首歌到現在聽還是依舊好聽不膩。

然而我最愛的一首歌是順子自己創作的<寫一首歌>,好輕快好舒服又甜蜜的把情感都融入到詞曲中。
歌詞我記得是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H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OH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真的好好聽哦,很期待這次如果能夠去聽演唱會的話,順子能夠唱這些經典創作曲,再加上英文歌~那就更棒了!!
門票已經開始賣囉
購票請洽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466
或可查詢官網http://www.coeart.com.tw/zuixin1.php?id=10
門票賣的超好,已經加場了耶!!  期待期待~好聲音不該被忽略哦!!
大家有空請去支持一下好歌手的好音樂哦,我相信是值回票價的^^

現在很多歌手的音樂都很庸俗,但是順子的歌我覺得非常耐聽也耐人尋味~

來回味一下<回家>吧!!



影片出處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OfhCCiDTI

百聽不膩的好歌~推薦給大家^^
希望順子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