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完以後一直過著很開心放鬆的日子^^
不過也提醒自己去完香港後認真的學開車,一次努力考過駕照,接著又是忙特考的時間囉!!
所以把握著快樂的暑假玩樂,跟好姐妹們聚會吃飯打屁聊天,超級開心^^
以下是簡單的兩篇食記,也可以知道我最近要減重是有點痛苦,嗚嗚>.<

7/26 in People's cafe
這是宣宣美人兒挑的店,我很少到這區來吃東西,上次來是因為環亞掰掰特賣,BUT我卻沒買到東西@@
這家是常辦活動的小餐廳,當天吃飯的姐妹都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你們為我挑的小禮物我真的都很喜歡哦!! 啾一下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越來越美,越來越幸福XD
還有考上正式老師的Linda Wu 我希望沾沾你的好運,讓我也趕快考上吧!! 哈哈~



當天只有我們一桌吃午餐,所以我們很高調的一直拍照XD







我的小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大家幫我補唱生日快樂^^ 非常開心!!




優格沙拉,很好吃也很大盤!!







南瓜濃湯是招牌







大合照之輔大出美女嘛!! 老王賣瓜字賣自誇(因為人家真的姓王阿!!)
超級開心,環境氣氛不錯,重要的是聚會的人阿!! 四個女人真的可以嘰嘰喳喳的聊很久耶@@ 呵呵~

7/27 in台北站前和民居食屋
這家是跟大學的直屬學姐一起來吃,學姐推薦這家,她吃過很多次囉~ 是我第一次造訪^^ 生意好的不得了!!
還好我有訂位XD 是日本的連鎖居酒屋形式,很日式的風格,食物是單點的!!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吃,但是我們也點了不少東西XD 吃的也蠻撐的!! 學姐的公司在辦香港旅遊的活動
看到我要去香港,馬上熱情的提供我免費的旅遊雜誌,感動ㄋㄟ!! 真的很幸運跟大學的學姊感情超好XD
大家都超羨慕的啦!! 哈哈~ 看看晚上吃了什麼,不過燈光有點昏暗就是了,拍不好的話請見諒^^



















吃飽後兩個人聊了很久,最後開始狂拍照XD 店員拍照功力有弱到,我們自拍還比較好一點哩^^













和民真的生意超好,學姐說平常都是要排隊的,假日用餐有低消也有限時,平日則不太會趕人
可能是下班後大家喜歡這種居食屋的感覺吧,像日本人下班後都要去乾一杯一樣XD

最近真的很開心,心情也很愉悅,而且工作上有一個好的消息,讓我保留在心底吧!! 不過著實讓我輕鬆了不少
也比較不擔心:) 希望這種好心情持續下去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