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了這麼多家證件照,大學時代的學士照就不獻醜了@@
碩士要畢業時,大夥又揪著要去拍碩士照,一群人皆去老二攝影~
我記得好像當時的團體照也是請他們來拍地~ 所以大家都一窩瘋都跑去
老二攝影屬於寫實自然派,再加上我當時清純珠圓玉潤的樣子,而且還戴著我的牙套=.="
真是有勇氣~~ 請看寫真照




是不是非常的珠圓玉潤呢?? 雖然現在仍然非常圓潤@@

接著是工作時期,遇上了國民身分證更換的時代,所有人都要重新更換身分證件
所以當然又得重新再拍一張啦~ 這次選擇老闆有點臭屁的柯桑,老闆對於自己的拍照能力相當有信心
我只跟他說一個重點,臉小眼睛大就對了!! 果然很認真的叫我張大眼睛@@

請看成品



我覺得成品還算OK,這張我用了很久,舉凡考試,報名等需要照片的時候,我都會用這張去加洗~
他們家加洗很方便,就是你只要先打電話去給老闆娘說你的編號,她就可以先幫你洗出來再去付錢即可
不用先跑一趟過去!!

最後是最近期,當年在大學時代就有人遠渡重洋的跑去給他們拍的方帽子~ 網路盛傳柔焦多的一家!!
但柔焦遮三醜是吧XD 這家採預約制,我在公館拍攝的,淡水是本店的樣子
老闆娘算是很客氣,拍照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本人~
屬於速戰速決型,前後大概5分鐘就解決了XD

成品如下: 臉胖胖還是不爭的事實,但是還算有氣質><



這是為了我的駕照而拍,因為最近要去學開車了,需要新的照片~ 所以就再重拍一組
看看自己的成長,也是挺妙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