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暌違了一個多月的奮鬥沒回家,爸媽說要請我吃飯補慶祝一下
本來老弟推薦台中現在火紅的輕井澤火鍋,我們週五中午去沒訂位,結果還得等上20-30分鐘
於是我看到斜對面不遠的赤鬼牛排,想到之前好像新聞也報過生意很好,在我的建議下就去那邊吃啦!!
媽媽本來還覺得不怎樣,結果吃完的感覺是全家都很滿意哦!!

先來看看菜單有什麼



最便宜的價位是140元起,須加一成服務費,點餐有送蒸蛋,麵包,湯和飲料小菜自取不限量

最後我跟老爸選菲力牛排250元,老媽選牛小排飯套餐270元,老弟的最貴是無骨牛小排350元

請看菲力






請看牛小排



老媽的牛小排飯很豐富哦~擺盤又漂亮,她很滿意^^

請看無骨牛小排



老弟說肉質超級讚,我是覺得我的菲力就已經很嫩很好吃了,不過聽說牛小排更勝一籌!!




跟菜單來一張(有啥好照的@@ 而且整個大素顏>< 請見諒,一大早趕出回台中)

吃完非常滿足的一餐,繼續去刷我的年度國旅卡,哈哈~ 刷國旅卡真的是很痛快的一件事情!! 只可惜金額少了點,次數也少了點XD
感謝全家人聚在一起幫我慶祝遲來的生日會,我只希望全家人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