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沒有人推薦的話不會注意到的小店,位於很不起眼的巷弄中。
不過師大那邊的店家多半是這樣的特色,不起眼,但通常生意很好,高朋滿座。
這家小漢堡店也是充滿了濃厚的美式風格,座位不多,當天我們8人入座店內最大的位子XD
漢堡的種類選擇非常多樣化,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選用,因為光是素漢堡的口味也超多的^^
就是因為本研究室中有吃素的捧由~ 所以才會特別選上這家店,當然啦!! 我也是個愛吃漢堡薯條的人士XD

KGB的服務個人覺得soso.....因為我們後來吃飽後居然就馬上被趕,因為店員說外面還有蠻多人在排隊@@
害我們心情不是很好,又只好另尋場地喝飲料續攤
言歸正傳談談漢堡本身,我當天吃的是牛肉口味的酪梨XX堡,牛肉很嫩又juicy,薯條是我愛的大根脆薯
漢堡的麵包跟一般常見的麵包比較不一樣,有點像五榖雜糧麵包的FU~ 看起來是屬於面積寬但是厚度普通的漢堡
朋友們當天各點了不同的口味,聽大家的感覺都不錯吃,吃素的捧由也很滿意!
如果要去吃最好事先訂位,以免還要排隊等很麻煩,基本上我覺得師大地緣關係有很多外國人開漢堡店,
口味都不差,也很道地,喜歡美式口味的可以多去師大逛逛~.~


附上當天個人漢堡秀,每個人拿的都不一樣XD 其餘我相機未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