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考完國考後,心蠢蠢欲動的想給自己一個遊玩的機會^0^
BUT,阮囊羞澀的考量下,不能去太貴的地方旅遊,但是又很想要有個小旅行充實一下心靈
所以本來還想說去個金門澎湖玩算了XD 就在此時,讓我發現了香港自由行的優惠!!
是玉山卡友專屬的方案,搭配雄獅旅行社的套裝行程,每人只要6488元含稅就可以有機加酒的套裝組合
重點是刷玉山卡第二人現折500元不說,還送兩張迪士尼門票!! 請注意是含稅非未稅價哦!!
迪士尼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雖然每個人都說香港的迪士尼很小很爛等等,but美國和日本的我也沒去過阿!!
我知道香港的門票是最便宜的,一人約1500左右,而且是送的,讓我更想去看看,免費的逛起來特別開心阿!!

比價之後我選擇了這個
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09DISCARD1.asp

有興趣的朋友又是玉山的卡友也可以參考^^

我這次約了老弟同行,因為亨利先生無法陪我去,老弟工作了一年也想出國玩,所以就約宅男老弟同行啦!!
爸媽剛去大陸青島回來,也沒興趣再立刻坐飛機~ 這次又是一次自由行的挑戰!!
不過香港容易太多啦,語言通,又都是中文字,加上香港就這麼丁點大,還怕迷路嗎?XD
逛街鎖定香港折扣季的品牌:ZARA,H&M,UNIQLO,ESPRIT等等中價位打折後變低價位或超低價位的物品下手!!
香港多年前全家一起去過,當時老爸的朋友在香港教書,所以夫妻倆招呼我們全家去玩,我們只負責被帶XD
這次就要自己安排景點了^^ 有哪些必吃必逛必買必玩的點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啦!!
我8/8-8/10就會在香港囉~~ HK,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