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是亨利先生的誕辰~很開心他今年自己給自己一個大禮,買了期待已久的NB
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我呢,則是小小的出資幫他買了NB的小內袋
還有Playa的免機洗休閒鞋(這雙真的很好穿,因為我也有一雙)可是真的好貴@@
Playa可以不要這麼貴嗎? 打九折還將近3000元耶><
我們兩個都已經不算是年輕人了嗎? 不太愛過夜生活,也不太能過夜貓子的生活
生日當晚,跟亨利決定要去吃午夜場的火鍋,以慶祝一番!!
結果大部分的火鍋店居然很遜腳的都只開到12點而已@@
好在好在公館有一排火鍋店都是走夜貓學生路線^^
選來選去決定去沒吃過的天外天,很老舊的一家店,但是每次都外面排很多人
可以吃到凌晨兩點~ 每人330元不收服務費,飲料任你喝,附的是明治冰淇淋
(公館有名的馬辣是哈跟大使冰淇淋,隔壁天外天高級館也是)
但是其實我並不愛哈跟大使,所以吃老店就好^^
三更半夜吃麻辣鍋真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阿,不過偶而也是要熱血一下!!
我可是卯起來認真吃,可是亨利就遜了,吃著吃著還吃到說他要睡著,哈哈
我一直嘲笑他是大叔~
天外天還不錯吃,尤其是鴨血和麻辣豆腐,我們選的麻辣和番茄鍋都不錯,
湯頭很濃郁,雖然店內裝潢爛爛的,不是太乾淨,但是有吃火鍋車拼的氣氛啦!!
偶爾當當夜貓也不錯,亨利生日快樂阿!! 我今年可是送上親手做的卡片哦!! 齁齁









arrow
arrow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