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先生想買一台自己的NB已經很久很久了~
可想而知科技人對於3C的愛好有如女人追求名牌包之熱誠一樣
他為了找一台適合他的親密愛人,已經追尋了好幾個禮拜(標準處女座的處世態度)
不像衝動的巨蟹座,要什麼不考慮超過3天@@
後來我在學校的關係,剛好有研究生的學購計畫,校友也同樣可以訂購
再三比較與考慮後,我支持亨利先生買IBM R61系列,雖然我是買東西非常重視外表的人
但是對於NB,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從心裡覺得IBM最好用最耐操
所以星期三就跟亨利去帶心愛的小MM回家啦!!
現在他每天都很開心的開發他的新電腦,說也奇怪,NB在他手上使用的感覺
看起來就好好用哦,我用起來就很笨拙@@
是人的問題嗎? 我大概比較白痴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