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那個命理節目中都說是人妻界最乖的一種星座XD
但是我骨子裡很反叛!! 某些時候我很討厭人家說你做不到,
越是這樣說,我越想做,越是瞧不起我,我對他越凶!!
老娘活了20幾年,已經不是當年傻呼呼的笨女生了,
每次人家一聊,哦! 妳巨蟹座哦~你很顧家啦齁,很愛小孩對不對?
以後是個好太太balabala...
可是我野心不止於此阿!! 的確啦,從小到大,我都非常珍惜每一段情分和緣分,
包括家人,同學,朋友,我總是掏心掏肺想跟大家交陪~
看到身邊的人開開心心,我也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不過巨蟹座的人沒安全感,
這倒是很準,不是說什麼愛情沒安全感,我覺得是一種對生活的踏實,
例如不可能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瀟灑藝術家的生活,這種life style我做不來。
常常看到許多人大刀闊斧的去完成夢想,例如出國學英文等等,在我小小的心裡雖然羨慕,
但是我知道我放不下的更多!! 也覺得自己有一份責任,某些時候要犧牲才能換來更多人的幸福。
我不是那種等著王子來接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女生,
我相信幸福是自己去爭取和得來的,我也認為這個社會裡女生可以比男生更有用,
雖然往往看到talk show的那些女明星心酸的講著自己沒生兒子,或開心的炫耀自己母憑子貴的種種,
我心裡覺得好笑極了,難道他們不知道現在的民法都已經修正成怎樣了嗎?
小孩的性別那麼重要哦? 能力比較重要吧? 養個兒子如果只是每天敗家,媽媽一樣很開心嗎?
恩,致力於做那個讓父母驕傲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