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女人最性感的一種化妝品,我很喜歡聞別人身上的香味~
不管是淡淡的肥皂香,性感的花香,撩人的麝香,每個人對於自己喜歡的香味都獨具一格~
我最近的愛香是去年媽媽送的生日禮物~Dior Forever and ever
味道真的很棒,瓶身的設計也是粉色玫瑰,深得我心!! 持久是我所在意的~
因為我是一個懶字,不會帶香水瓶出門的,連補妝都懶的我,怎麼可能補香水呢?

我很喜歡有玫瑰味道的東西,可能漸漸要邁入輕熟女的階段了是吧?
我的恩師也很愛玫瑰,哈哈!! 我們真是有志一同~

另一罐是我最近買的新貨,據說非常多人愛這瓶,連濱崎步都愛,就是YSL的長賣款~Baby Doll
瓶子超可愛的啦!! 又是我的粉色,沒辦法克制,味道加有甜甜的果香,很持久又好聞耶!!
我很喜歡,是比較可愛甜美的感覺~ 適合浪漫的女生哦!!





你今天擦了哪一種香味出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