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1點整,亨利先生將搭著長榮航空的班機,前往美國西雅圖展開2個月的出差之旅!!
這是我們結婚以來,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的一段時間,這是你第3次出差前往美國了!!
第一次是2個禮拜,第二次也是漫長的2個月,第三次也即將是2個月的時間
我們結婚也過了1年,在這當中,還沒有分開過這麼久的時間,我很鼓勵你去,雖然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但是我希望你能擁有這一次難得的機會,未來也很難說能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去美國的大公司學習
所以心裡再怎麼不捨,也一定要鼓勵你去!!      希望你在美國的時間能夠有很多豐富的經驗和學習
我也即將進入年底最忙碌的時期,除了忙碌之外,新單位的轉換,也是我要開始適應的
雖然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去美國找你玩耍,但是目前的情況看起來是很難XD   不過你也要用力地替我玩喔~
帶回最美麗的心情給我  
 
 
 
 


雖然要一個人晚上翻來覆去的想著你,但是我知道你在海岸的另一端努力著,你的努力也是為了將來
所以說我會很勇敢的在台灣加油!! 不會輸給你喔,我會在新單位好好的表現,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一定也要這樣喔,除了充實的生活和玩樂之外,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開心健康的回家,知道嗎?

我們平常雖然也常吵架,但是深厚的感情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你知道我愛你,不常掛在嘴邊
但是心中永遠有你,you know~ Take care!!   Dear Henry, my husband!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