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娜的分享文又來了,這次的部落客ㄟ好康讓我有機會試用到克麗緹娜的產品
以前小珍娜是完全沒接觸過它家的產品啦,但是這次看到部落客的試用心得讓我好心動哦
因為大方的克麗緹娜提供的可不是小小試用品哦,是大大罐的正品,將將!! 份量十足,誠意100分!!

來看看收到的包裝齁


送來的試用品讓人心花怒放,是我平常最需要的兩項產品,潔容霜和滋顏露(化妝水)
先瞧瞧傳說中的潔容霜,據說是它家很出名的產品喔


產品的網頁說明  
 
 
http://www.kelti.com/nkelti/webnew1/order.html?nn=3

 
細心的附上一個小挖勺,方便使用,小珍娜很少用過霜狀的洗顏品,當天收到就立刻拆開來洗囉
  

潔容霜的功效:
‧泡沫細緻的霜狀潔容霜,能溫柔地洗淨肌膚。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pH5.5弱酸性與保濕配方,易於沖洗,洗後無緊繃乾澀感。
‧早、晚卸妝後使用,徹底潔淨肌膚。


這麼大罐可以洗好久,而且用小挖勺挖,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洗起來好舒服喔!! 

是弱酸性的產品,對皮膚最好,洗完真的不緊繃又乾淨,只有一個字"讚",讓我覺得克緹的產品真的不賴耶!!
加分加分,難怪大家都推潔容霜,不是沒有原因的哦!!

再來看第二項試用品,滋顏露-適合中乾性及敏感性的肌膚,剛好小珍娜手邊的化妝水用完了,謝謝克緹XD

 

 
它的罐子一看就是超級有質感,重量十足,而且我很喜歡的包裝設計耶!!

滋顏露的功效: 
 
 
 

‧高保濕性的微露狀化妝水,可幫助保養品吸收。
‧適合中性、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維持肌膚酸鹼值,補充肌膚水份,重建肌膚防護屏障。
‧早、晚清潔後使用,修護穩定膚況。


用起來真的很滋潤,有點像精華液的化妝水感,很適合即將乾冷的冬天,用完也不會出油,很保溼!!

  


這是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的樣子,很清爽又不缺水,肌膚又有保濕感,讚啦!!
這兩罐會成為我冬天中的最愛  

感謝克麗緹娜的活動,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平常沒接觸過的品牌,原來很多的明星商品都是真的很好用的喔!! 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珍娜 的頭像
    小珍娜

    小珍娜的話匣子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