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也終於趕流行的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MSN上拼命洗版的電影了!
會去看的原因是亨利的老闆自掏腰包鼓勵大家看國片,因此動搖了我們原本不打算進電影院的念頭。
由於看此片的人實在是很多很誇張,我還破天荒週六下午先去想像中"應該"人比較少的東南亞買票,
結果我錯了,東南亞現在生意好的很,而且一點也不便宜,全票一張290元!!
說到看電影,實在要大推我們可愛的台中電影院,就算是華納也是比台北便宜許多,
而且聽說大甲還有非常有名的首輪片二輪價戲院,我弟上次還帶台北的朋友衝去看咧!!

買到晚上7點多的票,只好先回家休息等待,到了開演前半小時再衝過去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沒跑去華納或國賓的原因,因為近嘛!! 沒辦法,老人現在很懶得動。
電影院可想而知的是爆滿,人人都來看這部,還有人坐在階梯上看@@

故事內容就不多述了,反正我覺得整部劇情是還好,會爆紅是因為甘草人士串場串的好,
而且笑點有恰到好處的感覺,反而我覺得男女主角的結合是有點莫名奇妙@@ 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擦出火花阿?
當然最紅的就是茂伯囉,他的笑點也真的比較多,我認為夾子電動的主唱也演的不錯,還有民雄也很可愛!!
最搶戲的是有黑道背景的代表吧!! 馬如龍詮釋的很可愛

整部片最怪的是那串場的幾封情書,讓人沒有時間搞清楚他們兩位老人到底發生什麼事? 最後也不交代清楚=.=
總之呢,南台灣真的好美,看完很想去夏都度個假,來個沙灘漫步之類的XD
要看這部片請不要抱持過度的期望,請以一種支持與欣賞國片的角度去看,你會覺得特別好看,
請不要用Hollywood的商業大片來比較,因為成本差太多了,國片拍的出這樣的水準,已經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