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點多打通第一次電話,按下准考證號碼,一開始還說准考證錯誤
整個嚇一跳,再接再厲的打通第二次
第一次聽到"考生王珍娜(匿名,哈),恭喜你金榜題名!!",天阿,我全身發抖耶!!
我立刻撥電話給亨利先生,我說怎麼辦,我聽到我金榜題名,他說拜託,怎麼可能??
還邊笑,我說這不是開玩笑吧??   如果跟我開玩笑我會崩潰
結果學姊就打給跟我恭喜,我才知道是真的,我看到了榜單,是真的!!
我增額錄取了!!  天阿~亨利也才漸漸相信這個事實~
98年高考三等XX行政的增額,哇,我真的太開心了!!
難怪我最近中獎運極高,預兆這麼準~好預兆!!

我下午立刻跟老闆請假,我要去考試院看我的榜單了!!以及去文昌帝君拜拜還願,大家一定要記得去拜雙連捷運站附近那間文昌廟
太神準了,我今年第一次去拜,真的就上了!!

哈哈,考上我以為會哭耶,可是我怎麼只有覺得很興奮很興奮,沒有哭,我媽哭了~
大概覺得很開心吧,而且她不敢相信,我真的太幸運了!!
謝謝每一位恭喜我的好朋友

真的好開心,讓我先平靜一下,再好好安排下一步,以及我的請客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