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鐵腿的3日遊之後,好在我每日有休足時間相伴,才不至於累倒他鄉XD
不過原先計劃於亨利先生生日當天去大阪環球影城,也在我倆覺得太累的情況下取消
而且如此一來,我們才有機會逛大阪和採買需要的紀念品,you know
在日本時間永遠是不夠用的!! :)
而且昨晚我們把現金買藥妝給花光了,今天要先去藥妝店贖回我們的現金>///<

今天既然是亨利先生的生日,昨晚他非常累的呼呼大睡,我有情有義的寫下今年他的生日第一賀卡!
希望在生日時,來到我們兩個都沒來過的日本,讓他有一個難忘的30歲生日!!

Day4:北極星蛋包飯--四天王寺--通天閣--炸串--難波公園mall
--梅田潼見小路--讚歧烏龍麵--黑門拉麵

今天既然繼續大阪遊,又是亨利生日,我們決定好好吃個飯放鬆一下,
我指定吃昨天無緣吃到的北極星蛋包飯!! 這可是來大阪人人推薦的必吃美食之一^^
我們點了雞肉和磨菇蛋包飯,聽說這裡是蛋包飯的發源地阿~ 真的粉好吃!!
餐廳也很美,讓我們非常愉快的度過美好的午餐!!



吃飽之後,決定往四天王寺出發~今天用的是大阪一日交通卷850yen,地鐵巴士皆可坐~
那是因為我們原本預定今天去環球影城所以大阪周遊卡買一日
如果想玩兩天的朋友,當然建議是買大阪周遊卡2天才划算囉!!
不過自助旅行就是這樣好玩,你可以隨時改變心意改變行程,開心就好^^

四天王寺也很好找,由於是平日,參觀的人不多,不過小小的寺廟也是充滿日本風味
尤其是櫃檯小姐英文很好耶!! 非常和善又好溝通:) 四天王寺離通天閣也不遠
兩個行程可以排在一起^^






看完四天王寺之後,我們步行到知名的通天閣去,路上還遇到可愛的日本國小生,
其中一個帶著可愛的帽子,好像張君雅小妹妹哦,日本小學生講話好可愛ㄋㄟ!!
他們背的書包也好可愛^^ 大概走個15分鐘就可以看到通天閣囉!!



通天閣有一座電梯可以坐到頂樓去看大阪的景色,裡面還有供俸一尊可愛的神像^^
當天也有很多日本人去參觀^^ 大家都在拼命拍這尊可愛的神








從通天閣出來之後,我們的肚子有點餓了,看到某家連鎖的炸串,一串105yen
就衝進去吃吃看^^ 店裡一樣有中文菜單也有大陸人會說中文,我們隨意的點一點東西吃吃看
我覺得他們炸的很好吃耶!! 口感非常棒^^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炸物啦~這家炸物真的很不賴





吃飽後決定先回到難波公園mall的UNIQLO去買亨利先生的生日小禮物--側背包
那是我們第一天在那看上的,結果沒想到只有那家UNIQLO有@@
所以一定要買到才甘願啦!! 逛完UNIQLO就到梅田去逛逛~ 本來想上梅田展望台看夜景
後來又覺得有點貴而作罷,一方面我也想吃大阪燒,有聽過網友說潼見小路有間好吃的大阪燒
於是下去找找看!! 原來潼見小路有點像台灣的香蕉新樂園或是台灣故事館那樣
是一個懷舊的小吃街,繞來繞去也不確定是哪家,於是就亂衝一家進去吃了啦XD
吃飽之後再和亨利慢慢的逛完大阪,我們兩個心情都開始有點感傷,最後一個晚上在大阪了
這次出來我們沒有吵架,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我也很謝謝他為了這次跟我出來玩,
不惜推掉去美國的出差,頂著可能變黑名單的危險XD 交往7年半了,都快邁入8年了
在外人看來我們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對,以前也是常常吵吵鬧鬧(雖然現在也是啦~)
但開始進入互相包容的階段!! 能夠出國這樣走一走真的很好!! 非常珍惜~





回到大阪心齋橋筋時,店家已經都差不多關門了,只剩下讚歧烏龍麵,這個亨利也很愛,
我想他回國後也會很懷念的!! 我們合吃了一碗,因為兩人其實很飽,只是想多帶一點回憶回台灣:)
最後回到飯店,我們還依依不捨,決定洗完澡後來個不眠之旅XD
出門去覓食宵夜,吃個黑門市場的黑門拉麵,這個亨利大讚好吃,老闆又熱情
逛一下黑門市場內的24hr超市,再到便利商店隨意買點東西,重點是亨利說他一定要吃個咖哩飯
沒想到在飯店附近買的咖哩飯,雖然我撐到不行,只吃了2口,但是這真的是太美味了!!
太好吃的咖哩飯,日本的米真的特別香Q有勁,加上獨有的咖哩味,我以後會很懷念的!!
明天早上就要離開日本了,我下次要再來!! 也要再帶著亨利一起來:)
晚安,OSAKA~




今日記帳:
車票:1700yen(2人)
吃飯:8035yen
買東西:23653yen
合計:33388yen(台幣96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