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8仙一定是跟你一起去的!
每一次我們都玩得很盡興,雖然路上塞著車,
我們可以聽我燒的CD解悶,我們可以一邊喝著飲料,
甚至心裡想就算不去8仙也無所謂,這樣也很快樂,去八里遊河也很好!
不過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再久也是要去玩一趟!

人山人海的景象,我還買了一個相機防水袋,準備好好留念我們的影像,
結果第一張就顯示NO CARD!! 我哭喪著臉,你還是很開心的安慰著我,謝謝你的溫柔:)
我們玩了兩次漂漂河,一次情境滑道,一次天池之旅,
8仙就趕人了,時間就到10點了@@ 很誇張吧? 人真的好多好多,排隊就很久了,
幸好有你一路聊天,排隊也是一種樂趣。
雖然不能下星期再去,但是很感謝你總是陪我去8仙樂園,以後每年都要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